yuan元

主吃曦澄偶尔原创

「曦澄」查岗

就…就想的是不是咱看了那么多朝俞查岗信白查岗啥的

咱写个曦澄查岗吧!

搞起!

咳咳~

游是个人名,启也是。

别问为啥,我就懒得起名字

💜🔒💙


    “干点什么呢……”是的没错我们江老师被勒令在家里休养一周,刚从手术台上下来没有一个礼拜就回去上课,简直不要太敬业。主任爷爷怕江澄上课的时候突然就倒下,勒令江老师在家里休息一周。于是,江老师就非常非常闲。非常非常非常闲。

     诶~要不去蓝曦臣公司探个班?可以有!

     江澄扯了一件紫色卫衣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“您好我找下总裁助理”江澄带着个黑色的口罩,还戴了顶帽子,前台姐姐自然是没看出来他是谁。“二楼,下了电梯之后直走左拐就是游的办公室”“好的谢谢”

     江澄心情平静,走进了游的办公室

     “哈喽~我来找蓝曦臣。不用告诉他我自己去找就行了”江澄拉下了口罩“澄哥!蓝总就在屋里,你直接去就行”“OK”

     “嗳呀~蓝总,您看,咖啡撒到我身上了诶~”这位贱兮兮的姐姐是蓝曦臣新来的秘书,想借自己的“美貌”和“技术”上位

     她可能不知道曦澄之间感情有多坚固

     “下去”蓝曦臣黑着脸,毫无反应“嗳呀~蓝总,您看啊,我衣服可都湿了~”“我再说一遍,下去”蓝曦臣刚想站起身,就被一个声音打断。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

     “蓝曦臣啊,多少年了还是不懂得怜香惜玉”江澄进来了

      他完完整整的看到了事情的过程,急着往蓝曦臣身上贴的可不止她一个

      “姑娘,你先下来,咱慢慢说”江澄倚在蓝曦臣的桌子上“嗯~”秘书姐姐扭扭捏捏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“不是,我说蓝曦臣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人家姑娘都成这个样子了还不给人家披个外套?”江澄边说边站起来给秘书姐姐披上了自己的外套“阿澄!”蓝曦臣看见江澄这个举动打翻了醋坛子脸更黑了。“等下啊,我发条消息”江澄闻到了酸不拉几的味道,低头点开微信置顶,发了条消息。江澄发完之后蓝曦臣又恢复到春风和煦的样子。“姑娘啊,你看我呢,我长得也挺好看的,你就不考虑考虑我?”江澄关上手机,硬生生装成了一幅纨绔子弟的样子:挑着眉,眯着眼,翘着二郎腿。“您是…?”呵,女人。这是要先看看江澄够不够她往上贴的格?“我?我是云梦江氏总裁”“云梦江氏…?魏总?”“不是啊,近年虽然都是魏无羡在明面打理,暗中都是我在审文件。我要是想回公司,总裁还是不成问题的”江澄笑了笑“那我我…”秘书姐姐显然是对江澄的财产动了心“来当我的私人贴身秘书吧,高薪”江澄的手指抵上了秘书姐姐的下巴“嗯…嗯”

     蓝漂亮表示我虽然知道你在干嘛但我还是很不爽!!

     “走吧跟我去人事部”江澄拉上了秘书姐姐的手腕。

     “启!把这人开除!不管用什么方法让她登上失信名单!这个女人全市公司统统不得录用!”江澄把秘书姐姐推到启前面“好的澄哥!”“江…江总!”“敢动我男人?活腻歪了”江澄一个冷笑回到了前台大厅

      “漂亮姐姐?能给蓝曦臣打个电话嘛?叫他下来”“内个…澄哥啊,蓝总说他在开一个重要会议,谁都不能叫他…”前台的漂亮姐姐表示有点慌“啊行,那我等会他吧”江澄应的很爽快,去门口的沙发上坐着了

       悠闲地玩手机ing

       “诶澄哥你怎么在这?”游出去买东西回来了。“我等蓝涣,漂亮姐姐说他在开会,我等会呗”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  游不愧是老员工,上去就告诉蓝曦臣了

      “内个…蓝总,打扰一下。澄哥在下边等着你,你要不先下去?澄哥等了好一会了”“?行,你们继续说,我先回去了。回头把商议的结果发给我。各位辛苦”蓝曦臣微微欠身,起身走了

     “蓝涣!走吧回家吃饭了,去我妈那,我姐刚发来的消息”江澄冲蓝曦臣挥了挥手机“好”蓝曦臣一笑,揽上了江澄的腰。

      “卧槽?这什么情况?”“你新来的,不知道。蓝总和他爱人可恩爱了,你知道他爱人是谁吗?江澄啊!云梦江氏总裁江澄啊!”“但是不说一直都是魏无羡在打理吗?”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总裁的位子,还给江澄留着呢!”“……贵圈真乱”

      又是完美的一天!🌟🌟


End

评论

热度(39)